很酷
cool. cooler. coolest

情情爱爱

只有爱和不爱,没有好与不好

作者:鸡腿国王

基本每个人都会被问过一个问题吧:“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?”

我一直是先问,就不能有相爱这个选项吗?被否定之后,选择我爱的人。

于是其实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悲伤的故事。

结局就是上面的音乐,你没爱过我。

其实我觉得音乐一般啦不好听。科科。

 

喜欢一个人,固执的以为他也喜欢自己,在一起,发现并不是这样,然后倔强的自己骗自己,怀疑是自己不够好,然后自己和自己吵架,和他闹,然后再卑微地道歉,然后和好,然后又陷入循环。然后,就分手了。没有然后了。

 

以前的自己觉得,如果和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,那也太憋屈了。看着也吃不下饭。

觉得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,才是最好的选择,只要自己很好,对方也会爱上自己。

年轻真傻。

 

就像自己把自己的眼睛捂上把自己的耳朵也堵住,好像这样就可以不看见不听见“他不喜欢你啊”这句话的所有外在表现。

可是心是有感觉的啊。

他不喜欢你,你一直都知道你比谁都清楚。

 

不是你优秀你完美你技能点多就一定会被爱的。

不管多么优秀的人,都会遇到不爱自己的人。

 

而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纠结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这个问题。

只有相爱的人才能在一起才能幸福。

谁比谁的爱多一点的这种问题的前提是,相爱。

 

而遇到一个相爱的人,真的完全靠运气。

那句“遇到你,竟花光我所有运气”还有“与你相遇好幸运”,应该用在与你相爱的那个人身上,而不是不爱你的人啊。

世界像是一个巨大的娃娃机,里面的娃娃五花八门,要在其中找到你喜欢的并且夹得上来的,并不容易。

 

“当他真的喜欢你,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,哪怕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,,他会主动找你,跑很远很远的路看你一眼都不会觉得累,哪怕是再长时间也不会忘记你。他如果真的喜欢你,你会是他臂膀下依靠的那个人,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抱紧你而不是给你递纸巾。”

 

和相爱的人在一起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

不用时时刻刻提心吊胆怕自己说错什么做错什么下一秒他就要走。只要在那个人身边做最真实的自己,一起努力就行了。

因为看得见未来。

我选那个我爱的并且爱我的人。”


评论

© 鸡腿王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